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090704-印度孟買: Amarsons 百貨



最後一天是Shop行程,Stella為了入境隨俗,特別去買一件傳統的印度服飾。原先在有店面的服飾店裡挑選,大多款式老氣!只見店員一件件拿出來,一眼就知道款式根本不適合,還急著拆出來給Stella試穿!實在是令人......

最後還是放棄了,先去便宜購物街瞧瞧,當然買紀念品送人家這裡絕對是天堂,因為便宜!
但恐怖的是,他們也跟上海的商場一樣,一看到外國人,就自動加成。如果不懂得殺價,就變成冤大頭了!
IMG_3361

經過我們的刺探底線,後來發現這邊的價格,大約就是他最初喊的價格x0.3就是理想的成交價格。
怎麼說呢,就是喊價錢,喊到他連出來追你,都懶得叫,那就代表對他來說無利可圖,這就是底線!
但是買方最好是開x0.2的價格,如此一來一往,就可能會是x0.3的價格成交。
買了幾件有印度傳統紋飾的衣服來送朋友,也是很好的禮物。
但是Stella要參加婚禮的禮服可不能在這裡買,因為質地有差別,很容易被看穿是地攤貨,所以還是去百貨公司買吧!
IMG_3362

購物街出來的另一邊,則是路邊攤,在這裡可以用極低的價格,買到具有印度民族風的涼鞋,約100~150盧比。也是一樣,喊伍佰,就砍到120元,然後最多150元成交!





街頭兜售商品的商人很厲害,腰際上可以掛上很n套的衣服或手上披著數十條的皮帶!


後來還是去了有規模一點的百貨公司--Amarsons,
地址是 269 Linking Road, Bandra(W), Mumbai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來以為這裡是禁止攝影的,後來徵詢店員的許可,沒想到他們很大方的同意,這點倒是很親民的!


果然店裡的客人總是絡繹不絕,在這裡可以在三樓先挑選印度傳統服飾,然後再到二樓挑選與服裝顏色搭襯的手鐲。
價格是比便宜購物街貴了一些,但是品質是有差的,所以還是可以考慮在這裡買。


一樓收銀台兼做取貨功能,意即拿著領貨單到此付費,並領貨!


購物到一半時,老闆跑來與我聊天,盛情的邀請我到他的辦公室幫他拍一張照片,並請我喝 Indian Style cafe,吃餅乾。


老闆的兒子也進來與我聊天,知道我來自臺灣時,就說:"他有去過台灣,他們店裡的壓克力製的化妝品展示架都是台灣製造的。也知道兩岸的關係不尋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