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081018上海電子藝術節-"風 ‧ 水全知"浦東戶外跨界展演音

"風 ‧ 水全知"浦東戶外跨界展演音

活動時間:2008年10月18日 ~ 10月22日
活動地點:張家浜河畔場地(約2萬平方米)
策 划:楊磊、B6
文字來源:http://www.shearts.org/index.php/?page_id=13&lang=zh-cn


項目簡介:
以上海科技館旁自然形成的濕地作為“生態風景”的角度切入2008上海電子藝術節的“城市化風景”主題,用一個高15米,直徑30米的戶外360度全景視頻牆(Video Panorama)作為大型視頻音頻裝置加現場演出平台,裝置作品和演出作品將取材濕地獨特的生態環境(例如採樣在都市幾乎絕跡的大自然蟲鳴鳥叫的聲音和各類水生植物,動物的影像),利用大型全景視頻牆的放大效果喚醒市民身體力行的生態環境建設意識,呼吁更多的城市“生態風景”的回歸。此裝置加現場將在 2008上海電子藝術節舉行期間給觀眾帶來全方位包容式的視聽體驗,並為國內首發。
支持機構:Holland House,丹麥文化中心,丹麥藝術協會,瑞典演出組織,冰島駐華大使館和海皮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