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古巴樂士浮生錄Omara演唱會

9月27日台北市籠罩在颱風來襲前寧靜中,依約與朋友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欣賞"古巴樂士浮生錄Omara演唱會",在愉悅的氣氛、熱情的音樂中渡過一個不平靜的夜晚。

古巴,印象中就是"卡斯楚",不然就是"紅色閃電-古巴棒球隊",其實古巴和許多南美洲國家一樣,擁有藍色的天空、藍色的海洋、海灘美女、雪茄、以及甘蔗酒。但是古巴還有一個珍貴的資產,就是拉丁音樂。


音樂製作人萊庫德(Ry Cooder) 從古巴回來後,對於他在古巴時看到的老藝人,有著天縱才華,卻無法讓世人看見,始終覺得惋惜;他帶著好友,名導演文溫德斯回到古巴,用音樂及影像來記錄這一切的感動,於是,1998年的「記憶哈瓦那」專輯、2000年的電影「樂士浮生錄」,讓這群古巴老藝人在世界嶄露頭角,讓大家親眼目睹古巴音樂的傳奇。

http://tw.youtube.com/watch?v=yAKOiKkDTC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