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6日 星期三

奧地利08-維也納Vienna

旅館附近走出來約一百公尺就是U6地鐵的Burggasse站(暫翻城堡巷站)。
自己一個人搭U6地鐵轉U?到博物館區,在Volks劇院站下車,聽林佩淳老師說這次展覽的內容沒有什麼,我就把時間留在逛周遭的幾個點,自然史博物館、雕像、霍夫堡

MQ的廣場對面就是自然史博物館及雕像,再走過去就是霍夫堡。

再跟彥聖他們會合,一同前往熊布朗宮(麗泉宮)

去中央市場吃了一家日本料理,還有逛一下市場

晚一點又去薩赫咖啡館

逛了一下購物大道

又是搭著電車回旅館

林佩淳老師及淑美很好奇,我住的地方有多大,也跟著我跑來我的旅館,果然把他們嚇到了,呵!還真是大吧! 重要的是我只比他們貴十歐元,且是附早餐的,他們附早餐的話,只便宜我一歐元,但是我是四星級,比他們多一顆。醬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