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8日 星期五

奧地利10-維也納 to 台灣

一早起床,聽到外面滴滴答答的雨聲,心想死定了,雨下那麼大,又沒雨傘怎麼辦,只好請旅館幫我叫一台TAXI 心中依依不捨的搭上往機場的巴士,沿路拿著DV拍下維也納的雨景,上天真是眷顧我,竟然在第一天午後下過小雨,天氣就一直好到要離開的那天清晨,所以還是心存感激。 哎唷,行李30KG超重,還好沒被罰! 在維也納機場的餐廳吃了早餐,順便打開電腦上網收信跟同事朋友聊個天,恩,就進去候機了。 上飛機後,竟然在機上又遇到來程同座的那位先生,真是巧合,且他劃的機位,就在前一排,就這樣跟旁邊的人調了位置,沿路彼此聊了在德國及奧地利發生的一些事情。 

恩,又是在阿不達比先下來,後來竟然在阿不達比機場再度上機時,遇到一位多年不見的女孩--小芃,是大學隔壁科系的女生,也是我當時曾經一度想追的女生。呵,世界真小,竟然會在機上遇到他,且他還是這班飛機服務的空姐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