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日 星期六

060902-奧地利電子藝術節 Ars Electronica 2006

今天行程是一個特別的地方,是到離林茲市中心約半小時車程的聖佛羅里安教堂。 這間教堂的起始是在距今一千七百年左右 在這個教堂的四周有可愛的蘋果樹,這對於住在台灣的我們來說是很特別的感受,就像我們在台灣的鄉下老家院子裡會有芭樂、木瓜樹的感覺,只是他們是可愛的蘋果。 餓爆了,聖佛羅里安教堂大概平常沒那麼多人擠在這裡吧,四周的餐廳跟內部的餐廳都客滿,唉阿,好不容易排到了,當然要點一個好吃的,呵呵,萬象真是厲害,幫我們點了好吃的德國豬排餐,會德文還是有好處。 約下午三點我們就先回林茲,趁空檔時間趕緊跑去AEC Future Lab看幾件展品,恩,果然有幾件作品很棒,酷的很。 晚上則是多瑙河畔的煙火晚會 --視覺化聲雲(Visualisierte Linzer Klangwolke)

沒有留言: